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NsWO 4YJFmplanchas ugg QT6I G2k

我就不相信了,這風魂的風魂之力沒有我強,就算你們聯合起來,但是在我的地盤,我絕對可以煉化你們,而不是被你們煉化。刀魂依然是不屈服地回道。的確,我的天地風魂之力,沒有你的天地金魂之力強大,但是我和他是共生的, ugg 加起來總共的靈魂之力肯定是比你強大的。你的地盤有百分之四十九的金系能量能被 ugg 澳洲 調用,再加上他丹田內的能量, ugg 澳洲 能調用的總共能量,絕對會比你自己只能調用的百分之五十一的金系能量要強一些,最終你們還是要被 ugg 澳洲 煉化的,所以我勸你還是乖乖地到裡面來,不要做無謂地反抗。

『陰』陽子母風笑著傳音道。而且, ugg boots台灣專櫃台北 還有一個辦法,能直接把你的刀魂,還有這些金系能量,連同整個金屬礦團,全部吞噬到 ugg 澳洲 體內。原本 ugg 澳洲 就是想找一片金屬礦脈來吞噬,在 ugg 澳洲 體內凝聚出 ugg 澳洲 要的東西,沒想到這無意中找到的金屬礦脈裡面竟然孕育著你這個更加寶貴的天地金魂,那 ugg 澳洲 肯定要把你也帶走的。風『花』雪夜也是笑著『精』神傳音道。

刀魂的金魂傳音終於不再那麼強硬,有商量的餘地了。顯然它也是仔細掂量了一下自己與眼前的白綠『色』小魚的實力差距。其實也不用考慮的,你又不會什麼煉化 ugg 澳洲 風魂之力的法訣,就算是你最終能把 planchas ugg ugg 澳洲 打敗,但是你也得不到什麼好處,反而會刀魂虛弱不堪,液態的能量身體全部耗盡能量。 『陰』陽子母風有些引『誘』道,看它的態度,反而比風『花』雪夜自身還要著急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