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vvFA gb1i0喬丹5代 Twed DkM

小涵,你也幾天沒回家了,跟 nike air max 一起回去嗎?夏詩涵點點頭道:好吧,反正今天系統升級, nike官網 也沒什麼事,正好回家一趟。說不定老媽是想給你什麼驚喜,所以才保密了的吧?呵呵,驚喜?夏詩韻笑了笑,不置可否,小涵,咱們走吧,姐妹們、林洛, nike官網 自己玩兒吧!直到第二天晚上游戲再次開放,夏詩韻和夏詩涵兩姐妹都沒有回工作室來,甚至連電話都沒有打一個,芊芊給夏詩韻打電話,卻是關機。

可可擔心地問道。林洛搖了搖頭,安慰道:沒事的,夏總兩姐妹都是成年人了,應該不會出什麼事情的。再給小涵打電話試試?芊芊點點頭,又給夏詩涵打了個電話,電話響了好久才接通,對面傳來夏詩涵的聲音:餵?大事不好了!出了什麼事?芊芊的心頓時緊張起來。夏詩涵道:唉,說來話長,反正就是大事不好了, nike free run 跟 nike官網 姐在家被關起來了,老媽不准 nike官網 出門了!

哦……葉芊芊鬆了一口氣,只要這兩人在家就好,隨即又問道:到底怎麼回事啊?你媽媽為什麼要把 nike官網 關起來啊?唉,老媽嫌我玩遊戲,不務正業,讓我在家看書學習呢!至於我姐得處境,更不妙……啊,老媽來了,我先掛了!說完,對方已經是一陣忙音。林洛連忙問道。葉芊芊道:我也不太清楚,小涵說她媽媽把 nike官網 倆關在家裡,不讓 nike官網 出門了,不讓小涵玩遊戲,讓小涵在家看書學習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