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NtlW PIzsHPuma鞋 YF5m mhT

兩劍送了回城。弒血似乎注意到我這個守護著法師及弓箭手的存在,帶著幾十個人迎了過來!我當即在隊伍頻道裡說:醉藍藍,你幫我殺那幾十個狂戰,我對付弒血!醉藍藍點頭後,我一招疾風破沖開一條血路,弒血微微一驚,破口大罵:靠,就是 nike air max 這幾個在搗亂,竟然敢惹咱們蛇頭幫, nike官網 是什麼公會的人,報上名來!我沒有回答他,雙手用力兩劍猛然斬下!

兩聲響起,12501308兩個傷害數字飛起,卻讓 nike free run 微微一驚,這原來是弒血捉起身旁的一個垃圾狂戰當肉盾抵擋的傷害,那個肉盾狂戰當場被秒。 [東^方小說 u0026amp;網www.LnWow.弒血嘴角揚起一絲笑意,道:吃 nike官網 一招,旋風破軍斬!話聲未落,舞動著巨劍快速的迴旋攻擊向 nike官網 鏟過來,連聲的嚓嚓嚓嚓碰碰~!響起, nike官網 只感覺胸口微微疼痛。

弒血看得目瞪口呆,估計他以為這一招可以秒掉 Puma鞋 nike官網 ,卻發現 nike官網 的血只掉了一半都不到, nike官網 也飄飄欲仙,以高攻為傲的狂戰士,而且還是大技'旋風破軍斬'也只能打 nike官網 一半的血,最後的兩擊出現了獸骨套裝的隔擋效果! nike官網 當即灌了個大瓶藥水,拔出雙劍,對著他冷冷道:你可以回城了。一招流光雙刃擊6025點傷害夠他死四次了。弒血看著 nike官網 的雙劍,似乎頓時明悟了些什麼,倒下去前說了句:你是…暴雨果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